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暧昧

visalov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5篇文章,5947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暧昧

暧昧

 

勾引一个人需要几步

勾引一个人需要几步

 

勾引一个人需要几步?一步。

只需要郭麒麟地垂下眼眸,将那晶莹的泪珠挤出来,挂在他的眼角,阎鹤祥就会情难自拔。

 

勾引一个人需要几步?两步。

只需要张九龄假装生气的别过头去,嘴里含糊不清的说一句“我生气了,一会再爱你”王九龙就会把人从身后抱住,说一句“那我继续爱你”

 

勾引一个人需要几步?三步。

只需要张云雷换上一副正经的表情,然后骨节分明的手在杨九郎的胸口打转,最后叫上一句“郎哥哥”杨九郎就会把人抱在怀里,狠狠地吻下去

 

勾引一个人需要几步?四步。

只需要周九良站起身来,走到厨房里,从身后搂住他的孟哥,然后说一句“先生,我饿了”孟鹤堂就会加快手上的动作,然后摸摸孩子的头,让他出去等着。

 

勾引一个人需要几步?五步。

只需要栾云平乖巧的坐在那里,安安静静的吃完高峰做的饭,再自觉地洗了碗,最后为高峰泡一杯茶,在高峰身边坐着和他闲聊。高峰就会笑着,自此眼里只有他栾云平一个人。

 

勾引一个人需要几步?六步。

只需要郭德纲在于谦抽烟时劝一句,在他喝酒时陪着喝一杯,在他烫头的时候给他唱曲,在他逗鸟的时候静静地看,在他生日的时候说一句“人间烟火山河远阔”在他需要的时候从未缺席。于谦就会将他这辈子都拱手奉上,从不后悔。

 

勾引一个人需要几步?

一步,

只要是你,只要你在。



(来自2021年的感慨,这篇文终于补档回来了!)

暧昧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暧昧”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