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论坛体:我又双叒叕来分享好看的小哥哥了

  【我又双叒叕来分享好看的小哥哥了】

  1L 楼主

  今天看到了一个好看的小哥哥

  

  2L 楼主

  目测一米八多,长得老好看了,好看到掐我闺蜜

  

  3L 楼主

  楼楼是在咖啡店碰到的小哥哥,排队的时候小哥哥站在我边上的那一队

  

  4L 江南适合养老

  哪家咖啡店?小哥哥还在吗?

  

  5L 月半半

  同问

  

  6L 磕糖磕到迷幻

  +10086

  

  7L 楼主

  还在还在,坐标时光静好

  

  8L 月半半

  是xx大道的那家?

  

  9L 楼主

  嗯嗯,就是那家

  

  10L 楼主

  小哥哥可真好看啊

  

  11L 月半半

  我来了我来了,等我

  

  12L 磕糖磕到迷幻

  没办法了,我在城南

  

  13L 磕糖磕到迷幻

  楼主发照片

  

  14L 楼主

  别急啊,我正在拍

  

  15L 楼主

  小哥哥坐在了靠窗的位置,他正在看手表,应该是在等人

  

  16L 江南适合养老

  等人?那怕是撩不到的小哥哥了

  

  17L 长街太长我吃胖

  楼上别这么说啊,万一只是见朋友呢

  

  18L 楼主

  [图片]

  

  19L 楼主

  不好明目张胆的拍,大家随便看看啦

  

  20L 月半半

  嗷嗷嗷,真的是好看的小哥哥啊

  

  21L 江南适合养老

  卧槽,这个颜值我吹爆啊

  

  22L 包邮吗

  这是什么神仙啊

  

  23L 老阿姨喜欢绣花

  楼主这是什么运气,咖啡店都能碰到这么好看的小哥哥

  

  24L 学学约约约

  不管了不管了,报告我不做了,论文我不赶了,楼楼等着我来了

  

  25L 可惜不是

  不在天津的我默默哭了

  

  26L 实习ing

  这个人,我总觉得好眼熟啊

  

  27L 江南适合养老

  WHAT???楼上认识?

  

  28L 实习ing

  不能确定,很眼熟

  

  29L 楼主

  嗷嗷嗷,又进来一个小哥哥,他走到了那个小哥哥边上

  

  30L 老阿姨喜欢绣花

  楼主拔刀吧,又一个小哥哥,这是什么运气

  

  31L 磕糖磕到迷幻

  两个小哥哥?我有点...

  

  32L 江南适合养老

  楼上,收住你的危险想法

  

  33L 楼主

  新来的小哥哥在那个小哥哥边上坐下了,他还对他笑

  

  34L 楼主

  那个小哥哥对着新来的小哥哥说了一句“你来晚了,今晚饭你做了”

  

  35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来的小哥哥笑的好好看啊,炸了炸了,神仙颜值

  

  36L 月半半

  所以说,长得好看的小哥哥终究还是长得好看的小哥哥的对吧

  

  37L 江南适合养老

  一人血书求新来的小哥哥照片

  

  38L 磕糖磕到迷幻

  同求

  

  39L 长街长到我吃胖

  同求+1

  

  40L 可惜不是

  同求+2

  

  41L 楼主

  正在拍正在拍,别催啊

  

  42L 楼主

  [图片]

  

  43L 楼主

  虽然新来的小哥哥眼睛小,但是架不住人耐看啊

  

  44L 实习ing

  嘶,我好像真的认识他们

  

  45L 磕糖磕到迷幻

  ???真的认识???

  

  46L 江南适合养老

  这个颜,我磕爆啊

  

  47L 楼主

  说认识的那个不开玩笑吗?真的认识???

  

  48L 实习ing

  嗯,确认了一下,真的认识

  

  49L 我在这里

  嗷嗷嗷,这不是那个第一医院的外科大夫嘛,姓杨来着

  

  50L 一马平川

  什么时候医生的颜值都这么高了

  

  51L 实习ing

  杨九郎,我们副科长

  

  52L 一马平川

  对对对,杨九郎,第一医院外科颜值杠把子

  

  53L 我在这里

  以后看病认准第一医院

  

  54L 磕糖磕到迷幻

  第一医院,安排了

  

  55L 楼主

  医院什么的安排就算了

  

  56L 楼主

  那杨九郎边上的是?

  

  57L 堂主

  他爱人,张云雷

  

  58L 江南适合养老

  嚯,又来一个知情的?

  

  59L 实习ing

  我不太清楚,但确实听说过我们副科长有个男爱人

  

  60L 堂主

  张云雷,我朋友,旁边那个杨九郎是他爱人

  

  61L 实习ing

  进医院的时候就听说副科长有男朋友,看来这事是真的了

  

  62L 堂主

  这两真是什么时候都得在一起,这么点午休时间都得腻歪在一起

  

  63L 磕糖磕到迷幻

  求听故事

  

  64L 楼主

  求多说一点

  

  65L 长街长到我吃胖

  求撒糖

  

  66L 实习ing

  求知道更多内幕

  

  67L 堂主

  张云雷,我从小到大的兄弟。杨九郎我们高中同学。他们是三年的同桌,三年的室友。

  

  68L 堂主

  我也记不清什么时候了,反正就有一回云雷发烧,杨九郎这个自己发烧都不请假的人愣是请了假照顾云雷,端茶递水,嘘寒问暖,简直是模范室友

  

  69L 江南适合养老

  我猜有个区别待遇

  

  70L 堂主

  区别待遇,对就是区别待遇,本来我以为杨九郎是对谁都这么好,直到我自己发了烧……唉,往事不要再提

  

  71L 堂主

  云雷喜欢杨九郎这件事只对我一个说过,那还是高三的时候。杨九郎是尖子生,清华北大的苗子,可是我们不是啊。

  

  72L 堂主

  二模之后,云雷考得很好,可是和杨九郎还是不能比,于是他就很难受,我第一次见他那么难受。

  

  73L 堂主

  云雷和我说过他的心事之后就哭了,可当我缓过来想安慰他的时候,他已经自己好了,并且开始刷题。想他以前可是回家倒床就睡的人,爱情可真恐怖

  

  74L 堂主

  云雷努力学了一年,可是差距还是很大,那个时候我们第一次感觉“越努力越绝望”

  

  75L 堂主

  毕业的时候,云雷可哭死了,但还是在杨九郎面前强颜欢笑,我看的都难受

  

  76L 堂主

  他们都没有说什么未来,只是互送了礼物,暑假过后一个南下一个北上。

  

  77L 楼主

  这么悲伤的嘛

  

  78L 江南适合养老

  突然有点怀念过去,突然有点眼红

  

  79L 月半半

  有点虐

  

  80L 堂主

  虐个屁,他们重逢之后甜的要死

  

  81L 堂主

  毕业以后,大概是有五六年没见,我和云雷一个大学,他学的是建筑设计。

  

  82L 可惜不是

  建筑?张云雷?有点耳熟啊

  

  83L 江南适合养老

  耳熟?

  

  84L 可惜不是

  想起来了,那个“探”不就是他的设计吗?我可喜欢那个设计了

  

  85L 堂主

  两年前的事了,难得有人还记得。

  

  86L 堂主

  两年前,云雷有次下雨天去工地,路上出了点意外,是送到第一医院做的手术,就是这么好巧不巧,两个人重逢了。

  

  87L 堂主

  云雷最痛苦的一段时间,都是杨九郎陪着他度过的,后来我了解了一下,他们两个人都是嘴上说着无所谓,却又这些年都没找对象。

  

  88L 月半半

  五六年都没找?都是初恋?

  

  89L 堂主

  嗯呐,最开始我劝云雷,他也准备试试,可是每次都是不了了之。

  

  90L 江南适合养老

  这是什么绝世爱情

  

  91L 磕糖磕到迷幻

  堂主快说,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92L 堂主

  杨九郎送给云雷的毕业礼物是件蓝色衬衫,是那种胸口前有口袋,口袋还可以用扣子扣起来封口的那种,云雷那时候特别喜欢蓝色衬衫(现在也喜欢)所以收到这件衣服的时候也没多想,而且又因为是杨九郎送的,所以云雷试过一次之后就没穿了,一直就放在那,连洗都不舍得。

  

  93L 磕糖磕到迷幻

  难道是情侣款衬衫?

  

  94L 堂主

  比那可过分多了

  

  95L 堂主

  那天晚上我不在,据说他们两个人聊天的时候,云雷突然就提到了感情事,然后杨九郎就问了一句“那件衣服还在吗?”云雷就说了“在啊,一直都在,怎么了吗?”然后杨九郎就笑着没说话,弄得云雷很是奇怪,凌晨两点半愣是把我吵醒了,让我去找那件衬衫。

  

  96L 江南适合养老

  凌晨两点半?心疼堂主

  

  97L 老阿姨喜欢绣花

  一定是意难平,所以才会辗转反侧睡不着,两点半的时候把人吵醒

  

  98L 堂主

  他是意可平了,可是耽误了我一宿好梦啊

  

  99L 堂主

  你们知道我找到衬衫以后,有多绝望吗?我把衬衫里里外外翻了一遍,啥都没看到,直到我翻到了口袋,你们知道那口袋扣子旁有什么吗?是用黑色线绣上去的一行小字“我在未来等你”

  

  100L 磕糖磕到迷幻

  我在未来等你!!!!!!!!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101L 楼主

  艹,真的神仙爱情

  

  102L 堂主

  凌晨两点半,被人吵醒,还得吃狗粮,我做错什么了我

  

  103L 月半半

  因为不能宣之于口,便偷偷隐藏,如果张云雷不在乎,那么也不会在乎衬衫,如果在乎了衬衫便是在乎了这段感情。今天也是为别人爱情哭泣的一天啊

  

  104L 堂主

  我把这事告诉了云雷,他兴奋的一夜都没睡,然后他们两个第二天就在一起了

  

  105L 堂主

  “你还愿意等吗?”

  “只要你来。”

  这是他们的原话

  

  106L 月半半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请他们原地结婚啊啊啊

  

  107L 堂主

  已经结了,国外办的,婚礼也举行了,为着娶云雷,杨九郎可是苦了整整一年啊。

  

  108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实哭泣

  

  109L 可惜不是

  我个单身狗为什么要手欠点进来

  

  110L 老阿姨喜欢绣花

  我在未来等你,少年人是怎样的心情,才绣下这样的话,一个男孩子又是练了多久才学会绣字啊

  

  111L 老阿姨喜欢绣花

  zqsg哭泣

  

  112L 月半半

  结婚了啊,重点是结婚了,结婚了啊

  

  113L 楼主

  杨九郎牵着张云雷的手离开了

  

  114L 楼主

  十指相扣啊

  

  115L 楼主

  我眼睛红了,我闺蜜看我这个样子还以为我怎么了

  

  116L 堂主

  因为出过意外,所以杨九郎现在很护着云雷

  

  117L 堂主

  “有我在他出不了事”我记得那天做完手术,我问他怎么样,他笑着和我说这句话,他眼神中带着坚定,还带着害怕,他的手还是颤抖着的

  

  118L 堂主

  当时我眼泪就下来了啊

  

  119L 楼主

  有我在他出不了事

  我在未来等你

  只要你来

  这是什么温柔的男孩子啊

  

  120L 堂主

  温柔个屁,小眼八叉的,除了对云雷没见过对谁温柔

  

  121L 江南适合养老

  因为他是他啊

  

  122L 楼主

  又是区别待遇啊

  

  123L 堂主

  哼

  

  124L 堂主

  行了,不和你们聊了,我要去睡午觉了

  

  125L 楼主

  好嘞

  

  126L 月半半

  故事听完了,真好,我去哭一会

  

  127L 可惜不是

  我也想谈恋爱

  

  ……………

  

  

  

  

  

  

  

  

  

  

  


评论 ( 3 )
热度 ( 3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暧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