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寻常日子

睡前磕糖警告!


 

  张云雷喝醉了,在杨九郎不知道的情况下。

  “杨九郎那个小眼八叉的,都快一个月了还不回来。”

  “负心汉,杨九郎!”

  孟鹤堂被张云雷叫出来的时候,以为是有多大的事,原来也只是看张云雷耍酒疯而已。

  “嗯嗯,负心汉。”孟鹤堂泯一口酒,敷衍的点点头。

  “嗯,负心汉,讨厌鬼,大坏蛋!”别说,自从杨九郎处处管着张云雷后,张云雷的酒量就直线下降,这才几瓶啊,就喝的这么醉。

  “也不知道是谁非要这么个负心汉。”闺蜜吐槽,最为致命。

  “谁说我要他了,我才没有呢,他个河马精,一线天,大白馕!”

  “张云雷。”

  “谁啊?干嘛学那个负心汉说话,讨厌死了!”喝醉的张云雷当然不会看到孟鹤堂的眨眼,杨九郎的突然出现把孟鹤堂都吓得一抖。

  “我先走了啊。”孟鹤堂起身赶紧离开,此时不溜更待何时?小辫儿,保重。

  “张云雷你好好看看我是谁?”杨九郎简直就要气坏了,分别小一个月了,本来还想着准备一个惊喜的,刚下飞机就回了家的杨九郎愣是没在房子里看到本该在哪的人,打电话还没人接,要不是他给张云雷的手机装了定位,还指不定什么时候找到人呢。

  “九郎?九郎你回来啦,抱抱!”张云雷睁开眼睛,虽然看的朦朦胧胧的,但是还是认出了杨九郎。

  “前一秒不还骂我了吗?”杨九郎接住扑过来的张云雷,一只手手放在张云雷的腰上,一只手放在背上。

  “九郎,我好想你。”张云雷大概是感觉到了杨九郎身上的温暖,把头使劲往人肩窝里头蹭。

  “九郎...”

  “我在,我也想你。”杨九郎亲亲张云雷的太阳穴,他要是不想怎么可能会这么急的找过来。

  “走吧回家。”

  “我要你抱我!”

  “你确定?这么多人呢。”

  “不要,我就要你抱,就要就要就要。”张云雷使劲蹭啊使劲蹭,毛扎在杨九郎的颈子上怪难受的。

  “好好好,抱。”能怎么办呢?被自己宠成这样的人只能继续宠着呗,别说,张云雷发起酒疯来,莫名的可爱。

  拦腰把人抱起来,一米八几的个子抱起来却轻飘飘的,其实这还算重了一点,前几年更轻。

  “也不知吃什么才能把你喂胖?肉嘟嘟的多好啊。”

  “唔~难受,要背。”张云雷扭来扭去的,杨九郎很不好控制。

  “这还没抱一会呢。”

  “背着舒服,要背嘛!”

  “你就往死里折腾我吧,也就是我,换个人能把你打死。”杨九郎先把人放下,然后蹲在他前面,把张云雷背了起来。

  “我看谁敢,我搭档可是三庆园小霸王,他一定会护着我的。”

  “是,他一定会护着你的。”

  “呼我一辈子!”

  “嗯,一辈子。”

  “好了,别动了,当心一会掉了下去,我们回家。”

  “回家,冲啊!”

  今晚月色很好。

  回到家,杨九郎先把张云雷放下来,可是张云雷已经睡着了。

  “云雷,云雷。”

  “别吵,睡觉,睡...”

  “唉。”杨九郎无奈的叹叹气,这浑身的酒气,明早起来这有洁癖的小祖宗还不得嫌弃死?

  杨九郎走到浴室,开始往浴缸里放水。等待水满的时间里,杨九郎就帮着张云雷把衣服脱下来,T恤,牛仔裤,里裤,一件一件。

  轻轻把人抱起来,走到浴室,然后又把人放进浴缸,张云雷睡得很熟,这都没醒。

  拿过沐浴露,在手心搓热了以后才抹在张云雷的皮肤上,给他仔仔细细的清理身体,其实这人挺干净的,也没什么好清理的地方。

  杨九郎在床上铺着块浴巾,然后才把张云雷从浴缸里捞起,放到了床上,给他擦拭身子。然后再为其换上睡衣,再然后杨九郎自己再去洗个澡,这一切才算结束。

  其实也不是张云雷睡得有多熟,而是杨九郎做这些事做的多了,张云雷已经习惯了,但也许只是因为那人是杨九郎吧。

  爬上床,把张云雷搂到自己的怀里,在额头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轻轻的说了句晚安,杨九郎才安心的闭上双眼。

  一夜无梦,这是杨九郎这个月来睡得最舒服的一觉。

  杨九郎醒的时候,张云雷还没有醒。

  张云雷这人睡觉很不老实,整个人就跟个大八爪鱼一样缠在了杨九郎的身体上。

  轻轻剥开张云雷的手,杨九郎起了床。

  醒酒汤在一旁煮着,小米粥也已经冒出香味,两个荷包蛋。有杨九郎在的厨房再简单的东西都会无比好吃。

  杨九郎做饭好吃到什么地步呢?有一段时间那些个师兄弟天天组团来蹭饭,你说得有多好吃?最后要不是张云雷下了最后通牒,那些人指不定什么时候离开呢。还记得张云雷的原话是这样的“我家小霸王的饭是你们能随便吃的吗?真的是。”

  粥快好的时候,杨九郎回了卧室。

  “云雷。”

  “嗯?”张云雷睡得也差不多了,这是他这个月来睡的最安稳的一觉,所以他赖了下床。

  “起来吃饭了。”

  “哦。”张云雷并没有动,只是伸出两只手臂,于是杨九郎俯下身,让两只手臂缠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后就把人从床上抱了起来。

  “好香啊。”洗漱完的张云雷一出门就闻到了小米粥的香气,空气中都是甜香的。

  “吃吧。”杨九郎把凳子拉开,张云雷就势入座,然后直接拿起了勺子挖了一大勺粥。

  “小心烫,我先给你吹吹,你把醒酒汤先喝了。”杨九郎握住张云雷的手腕,把勺子多了下来。

  “其实我昨天没喝多少...”

  “那是哪个羊驼昨天醉的不省人事啊?”

  “我...”

  “先吃,吃完我再和你说。”

  “哦。”

  张云雷刚把醒酒汤喝下,杨九郎就把勺子递了过来。

  “啊”张云雷张大嘴,杨九郎就把粥送了进去。

  “嗯,好喝。”就是这个味,太喜欢了啊。

  “我不在的时候,静吃外卖了吧?”

  “谁说的,我也去那些人家蹭饭了,但是都做的没你好吃。也是,毕竟是我搭档,手艺就是不一样。”

  “嗯。”杨九郎看了一眼张云雷,也没去戳破,他刚才还在垃圾桶里看到了某外卖的包装呢。

  于是张云雷就在杨九郎喂一口粥,自己吃一口荷包蛋的模式下,把早餐给解决了。

  “你要和我说什么呀?”

  “等会。”杨九郎喝完最后一口粥,把碗碟给收拾了,还擦了擦桌子,才在张云雷边上坐下。

  “负心汉?”

  “讨厌鬼?”

  “大坏蛋?”

  “不要我?”

  “小眼八叉?”

  致命五连。

  “九郎你听我解释...”

  “又背又抱?”

  “你说说,你是整我呢,还是爱我呢?”

  “我...我可以解释的嘛。”

  “别,你还是留着力气,在床上和我好好解释吧。”熟练的把人懒腰抱起,往卧室走去。

  这只是一个寻常的日子。

  

  

  

  

 卑微暧昧想要小心心,想要关注。 

  


评论 ( 11 )
热度 ( 216 )

© 暧昧 | Powered by LOFTER